爵士隊07-08年開季預計名單:

 
先發陣容(預測):

 
全高個:

SFMehmet Okur (其實我練SF是為了演練這一套呀!可以射爽爽!)
SGCarlos Boozer(要不是爵士缺PF,以我不下R.I.P的中距離準頭,嘖嘖!)
PGAndrei Kirilenko (球都在我手中,太棒了!)
 
全小個:

CGordan Giricek (縮小版Okur)
PFMorris Almond (縮小版Boozer)
SFDeron Williams(縮小版Harpring)
SGRonnie Price(貧窮版Brewer)
PGJason Hart(貧窮版Deron)
 
PF海:

CMehmet Okur(CPF)
PFCarlos Boozer(PFPF)
SFPaul Millsap(SFPF)  
SGMatt Harpring(SGPF)
PGAndrei Kirilenko(PGPF)  
 
什麼叫做PF海?這才是正港的PF海啦!
 
SG海:

 
以上球員皆有/即將在爵士隊打SG的經驗。

據說
SG一直是爵士隊最弱最缺人的一環…Orz
(Jason HartRonnie Price:想不到全隊能打SG的湊一隊,我們依舊是板凳那都給你們打就好了嘛!)
 
全控球:

CAndrei Kirilenko(我可以勝任控球前鋒唷!)
PFRonnie Brewer(想當初選秀會評價我也是會控球的!)
SFDeron Williams(我只是太胖太壯了一點,只好從控衛打成控球前鋒)
SGJason Hart(我比樓下高一吋)
PGRonnie Price(我比樓上矮一吋)
 
據說去年第一替補PG還要打到先發SG,季後賽還曾經一度給SF控球…
 
全射手:

PFMorris Almond(同身高我最胖)
SFC.J. Miles(同身高我最快)
別懷疑,當初他是被期待成為射手,又是RayGun二世XD(大概只有爵士版懂這個梗。)
SGGordan Giricek(同身高我最老)
PGDeron Williams(軟的軟、嫩的嫩,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誰說爵士隊沒射手!?(是沒有夠好的射手rz)
 
全武行: 

 
實在是不應該耍賴再把已經離隊的人間凶器Rafael “Walking Faul” Araujo也算進來,可是如果把Araujo也算進去的前陣容來看,爵士隊在『先發全武行』陣容上展現的實在太完美、太強大了!號稱三百壯士的勇士隊面對這5人組成無懈可擊的滿臉橫肉兄貴隊,恐怕也只能自認流寇的四處逃散了。
 
爵士隊什麼時候能拿NBA總冠軍實在說不得準,但如果是各隊派5名先發出來幹架,爵士隊這5個人大概是打遍聯盟無敵手,陣容平均而超強,恐怕只有熱火隊有資格一戰吧!
 
NBA有沒有打算也來辦個『生存者大戰』呢?(按:WWE每年於PPV Survivor Series中固定會上演的多人團體對戰賽事),給阿爵一個明確可以慶祝總冠軍的夢想嘛!
 
如果看倌們堅持不能耍賴,那麼也號稱SG中壯碩較大號的菜鳥Morris Almond,有機會成為下一位爵士隊的兄貴。
 
白帥帥:

CKyrylo Fesenko(長的似乎很適合演YA)
PFMehmet Okur(可以叫我土耳其先生)
SFMatt Harpring(聽說最近John Cena受傷,看來拿WWE冠軍腰帶比拿NBA總冠軍戒指要簡單多了。什麼,你沒聽說Matt Damon長的像Cena嗎?)
SGGordan Giricek(我可以毛遂自薦演出Green Lantern『綠燈俠』嗎?這樣我就可以跟The Flash『閃電俠』分庭抗禮了唷)
PGAndrei Kirilenko(可以叫我俄羅斯先生)
 
拜歐陸風之賜,爵士隊的白人球員長相素質說真的還真是高,聯盟想來想去還真沒幾隊比的上,跟馬史時代總是帶有鄉村味真是天壤之別…Orz
 
國際化:

CKyrylo Fesenko(烏克蘭)
PFMehmet Okur(土耳其)
SGCarlos Boozer(阿拉斯加)
SFGordan Giricek(克羅埃西亞)
PGAndrei Kirilenko(俄羅斯)
 
等等!阿拉斯加算什麼國際,濫竽充數!(沒辦法,巴西人還在就不用找個只是非本土的來充老外了。阿魯橋不要走!!!全武行跟國際化陣容都不能沒有你。)
 
五連科:

CKyrylo Fesenko(費神科,所以有在打網球?)
PFJarron Collins(科林斯,與籃網隊的樹人並稱『科科兄弟』)
SFMehmet Okur(妹妹喔科)
SGGordan Giricek(基里賽科,如果你真的能賽科神不知道該有多好)
PGAndrei Kirilenko(基里連科,科科科科科…)
 
在隊長連科聲中,科式力無窮的爵士先發五連科(聽起來好猛!),將是爵士隊最後的奇兵陣容。
 
隨時也歡迎『科界之神』科比投誠,共創科科大業不能沒有你,科科!
 
 
沒想到這種風格的文章,會成為我獻給籃球邦的第一篇文XD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籃球邦有很多的可能性,未必一定要都是認真研究、鞭辟入裡的好文,有這些好文當然是讀者之福,但我想讓籃球邦有更多的面貌,一方面這樣做比較適合我的本性跟喜好。所以如果這樣的文章有讓阿東傻眼,或者拖累整個籃球邦素質的可能性的話,還請阿東跟被騙進來卻大失所望的朋友們見諒呀!(其實這根本是你鑽研數據、研究歷史不能跟其他許多寫手相提並論,譁眾取寵的托推之詞吧【爆】XD)
 
但話說回來,這篇文章雖然的確有博君一笑的強烈用意在,可是其中卻的的確確也隱含了我對爵士隊現有陣容的一些觀察與看法,那個部分是微妙而讓人會心一笑的,只是我用了一種Kuso的方式表達出來。不曉得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是否能感受的到我真正想說的、與想談的呢?(可惜籃球邦沒有『邦幣』XD,不然我就可以循Ptt模式辦個『有獎徵答』大家一起同樂呀!阿東建議去生個這樣的機制出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